推广 热搜: 微信  微商  微信营销  客源  微商代理  货源  微商客源  找客源  微商货源  微商网 

顶级高手的推销秘籍 新手做微商代理怎么选准商品快速入门

   日期:2019-05-09     来源:www.juhequnkong.net    作者:酷有拿货网    浏览:780    
核心提示:勾搭回复率低。朋友圈营销效果差。获取信赖难。这是大量微商都会遇到的共同的难题。如果大家换一个角度来讲:大家会经常看朋友圈

勾搭回复率低。

朋友圈营销效果差。

获取信赖难。

这是大量微商都会遇到的共同的难题。


如果大家换一个角度来讲:

大家会经常看朋友圈的人是什么人?是大家感兴趣的人。

大家会觉得靠谱可信的是什么人?是大家感兴趣的人。

大家会积极回复的是哪种人?是大家感兴趣的人。


所以,如果能成为让别人感兴趣的人,那你就能解决上面的三个问题。

微商和粉丝的链接,无法建立如同亲人、恋人之间的那种兴趣,所以愿意要成为让人感兴趣的人,你对外展现的东西,就必须掌握正确的策略了。

怎么成为让人感兴趣的人?


有趣

段子手是非常稀缺的人,多看段子、多找段子、多愿意段子。

“趣”除了是兴趣,也可以是趣味。

让人觉得你不是一个无聊的人,就能让人对你感兴趣。

不过段子也有“水土不服”的情况,你的段子最佳也是在你的目标群体理解、关注的范畴内。

有料


你的朋友圈能够让好友学到东西,感到受用。

别人看你朋友圈,不是除了广告一无是处;和你聊天能感觉到你是专家,是大咖。

譬如:

哪怕没事找一些人生的哲理,也能让人觉得你有料。

读过多少书,就敢说这个世道“就是这样”;见过多少人,就敢说男人女人“都是这般德行;见过多少太平和苦难,“就敢断言他人的善恶”;懂得过多少微商,就敢说“微商是传销”、微商不赚钱”。

有个说法,梦境是现实的补偿。

满足幻愿意

大家虽然造不起别人的梦,但是造一个让人羡慕的朋友圈是可以做到的。

哪怕如今造不起,但是往这个方向去发展、去运作是可以的。


如果你的朋友圈满足别人的幻愿意,如果这样的幻愿意可以通过做微商来达成的,那就更完美了。

好记

记不清、看不明白、学不会的东西,肯定是难以记住的。

所以,昵称好记,也是可以让人觉得有趣的一个方式。

如果你的微信昵称别人叫不出来、用手机打不出来,这样的人是没有存在感的。

很早以前,卖酒的叫“一桶江山”,胃药“一步到胃”,是否特有趣。


你所有对外展现的形象应该是一致的,你可以给您自己定多个标签,但你展示的朋友圈和聊天方法不能和这些标签矛盾。

统一

如今我们都在讲个人商家IP,有固定统一的形象,才能给粉丝形成固定的印象。有固定的印象,才能形成IP势能。


不愿意被人遗忘、被人忽略,你就得醒目。

醒目

这么多人的朋友圈,为啥选择看你的;这么多买东西的地方,为啥要在你这里买。

用“醒目”,给粉丝一个关注懂得你的机会。

以上就是怎么让别人对你感兴趣的六个技巧,成为让别人感兴趣的人,才能做好微商。


新手做微商代理怎么选准商品快速入门?今天小编总结了以下几点,新手微商在选择商品的时候必须注意的一些问题,期望可以帮助到你们。

1、先对商品做背影调查


在你选定一样商品之前,大家必须先在网上查一查有关这个商品信息。最佳是上一些大家常用的网站都搜一遍,看看互联网上有没有什么负面言论。

毕竟就目前来说微商这上行业还是一个比较敏感职业,当你要往朋友圈里发布商品,向你现实中的好友、亲戚、同事推荐时,多数人的第一反应会疑惑好奇,尤其是一个他们从来没听说过的商品,多数人都会去网上查一查,这是什么,这个到底靠不可靠。



而这时候这些互联网的言论,就很大程度决定了这些好友对你商品的看法了。如果你要做的商品在网上有大量的负面言论,你的亲戚朋友上网上一搜,他们看见后不但不敢购买你的商品,还会对你的人品大打折扣!

对于一个新手微商来说本身从零起步卖货已经很难了。为了自己在推销商品的过程中规避不必要的争议和麻烦。所以在选择微商商品的时候,一定要做一个商品的背影调查!


我的观点是:作为新手,尽量选择价钱在30 —— 200元之间的商品最为合适。价钱太便宜的尤其30块钱以下的,没有什么太大意义,卖一单货赚个几块钱还不够你交话费的。别说什么薄利多销、跑量。你得认清楚你还是一个新手,一个新手你前期怎么去跑量?

2、商品的价钱区间最佳是在 30 — 200之间


微商行业的爆款商品有大量,不管你走哪儿都是爆品。有面膜、有内衣、有化妆品等等。而大量新手在选商品时都会陷入一个误区,就是我自己用了挺好,所以就代理来试试。而微商行业的商品,你自己好用和用它来赚钱完全是两码事。

3、选择商品的方向


对于有特定人群、并不是人人都必须的商品。我个人商家是不太建议新手去做的。因为导流这项技术不要说你是微商新手了,就算是做了一两年的老微商至今也不见得能搞得定他们所谓的“精准导流”

一般新手选择商品可以从以下几点考虑:



1、加入成本小,最佳0加入;

2、商品受众广、并不只针对特定人群;



3、卖起来轻松简单,不用太复杂的成交能力;

不要轻信赖何人的承诺和保障,你最该相信的就是保护好你自己手里的毛爷爷。任何能带你月入过万都是没有任何根据的。卖货,最后靠的还是你自己。大量的微商就是囤了一堆的货在家里,退不给退,换不给换,卖又卖不掉。到最终是钱到了别人口袋,什么都不是你说了算了。



4、选择团队老大

大家常说跟对人做对事。做微商不可规避的一件事就是上一个上家,代理别人的商品,也就是跟所谓的“团队老大”。而这个上家是否可靠、有能力也就决定了他是不是真的能如你所愿能带你“月入过万”,带你飞。

扫码关注群控系统-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
程硕聚合群控软件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微商学院

推荐图文
推荐微商学院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Powered By DESTOON